2014郑州草莓音乐节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2014郑州草莓音乐节在大家的热切期待下缓缓走来。今年的草莓音乐节主题为“摆脱沉闷、**狂欢”号召人们走出沉闷的压抑的快节奏生活,走进自然,**狂欢,让年轻的你发现另一个自己!想比去年,2014郑州草莓音乐节自然是亮点多多,活动多多。想进一步知道更多音乐节的信息么?跟着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2014郑州草莓音乐节时间:2014年10月5日-2014年10月6日

  2014郑州草莓音乐节地点:郑州湿地公园(参考)

  2014郑州草莓音乐节主题:放松生活,**狂欢

  2014郑州草莓音乐节门票:官方未公布,参考价格为成人120元,学生100元(单日票价不超过200元,通票不超过300元)

  2014郑州草莓音乐节介绍:

  自2009年创立以来,草莓音乐节已经成为了所有年轻人每年必须经历的户外音乐体验,吸引了全国*多的观众人数,被誉为*具大众普及度及美誉度的国内音乐节*****。草莓生活馆、搭讪广场等草莓音乐节*家的多元化文化娱乐产品,也是除乐队阵容之外不断吸引更多各类潮流青年加入草莓的**理由。从**届的每天近万观众,到2014年的每天五万观众,从*早的三个舞台,到如今的八个舞台,从*开始的仅北京一站,到全国各地开花,草莓音乐节走过了一个丰满的历程,开启了一个**的局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