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天津草莓音乐节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无草莓,不青春。草莓音乐节十一**周*次落户天津!草莓乐迷,这个十一来天津度假,开启美景音乐两不误之旅。亲临现场与艺人一起,制造一场**精彩的十一音乐大狂欢。心动了,就快跟着小编去看看2014天津草莓音乐节时间、门票等相关信息,一起乐翻天吧!

  2014天津草莓音乐节时间:10月1日—10月2日

  2014天津草莓音乐节地点:未来科技城·渤龙湖庆典广场

  2014天津草莓音乐节门票:100元(预售单日学生),120元(预售单日成人)

  2014天津草莓音乐节阵容:

  草莓音乐节落户天津!10月1-2日,2014*届天津草莓音乐节将在未来科技城•渤龙湖庆典广场举办!*届天津草莓音乐节将由摩登天空和天津凯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强强联手打造十一期间*具规模的音乐节现场。

  2014天津草莓音乐节将设置草莓舞台、爱舞台、电子舞台三大主题舞台,数十组国内各类**艺人和乐队参演。除高水平的现场演出外,搭讪广场、草莓生活馆、ModernskyLAB等草莓音乐节特有内容也将同时进驻,为十一期间的京津地区乐迷朋友奉献一场高水准的音乐节现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