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教师节放假通知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有句话说的好:老师不是**的,但没有老师却是万万不能的。简单的一句话道出了老师的重要性。老师,总是不分春夏秋冬,在讲台上撒下点点心血,无谓的奉献精神,让人敬佩。在此,小编想说:各位老师,你们辛苦了。接下来,让我们看看2015年的教师节是哪天吧!

  2015年教师节是几月几号:2015年9月10号(星期四)

  2015年教师节放假安排

  教师节不是法定节假日,所以不放假。

  教师节虽然不放假,但是有同学们的小小礼物,小小感恩,相信各位老师也是甜在心中吧!

  教师节的由来

  1985年,第六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通过了***关于建立教师节的议案,会议决定将每年的9月10日定为教师节。1985年9月10日,是****个教师节。

  尊师重教是中华的传统美德,希望这种美德可以永远的流传下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