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第七届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2015中国**旅游商品博览会(The7thChinaInternationalTouri**CommoditiesFair,简称旅博会)即将在小商品的天堂义乌举行,这是第七届的义乌旅博会,也是旅游界为数不多值得骄傲的盛会。在义乌这个***大的小商品集散中心,连接沟通架构着旅游产品,旅博会的举办势必挂起新一轮的风暴!

  2015义乌旅博会时间:2015-05-24至2015-05-27

  2015义乌旅博会地点:义乌**博览中心

  2015义乌旅博会介绍:

  旅游商品作为旅游资源的一部分,在旅游业发展中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是旅游产业链的重要关联产业。目前,全国旅游商品设计、生产、销售企业已具相当规模。义乌--***大的小商品集散中心,是旅游商品研发、生产、流通的重要地区,也是***大的**贸易中心、物流中心和信息中心。义乌市场现有营业面积470万平方米,7万个市场商位,170万种单品,另有专业街商位17300余个,常驻义乌外商1.3万人,日均采购商达21万人。2013年,义乌出入境外商达64.4万人次,3059家境外采购企业在义乌设立代表处,年出口57.6万只集装箱,商品出口到219个国家和地区。

  第7届中国**旅游商品博览会将于2015年5月24日-27日在浙江义乌**博览中心隆重举行,诚邀您的参会!

  2015义乌旅博会展览范围:

  旅游装备产品

  包括电动游览车、设备、休闲运动自行车、徒步旅游用品、生态环保厕所等低碳环保产品、营地建筑、游艇、房车、游乐游艺设备、混合动力车、景区观光车、低碳照明、垃圾处理回收系统,景区电子设备、救援设备等

  酒店用品

  酒店厨房餐厅设备用品、酒店家具、桌面用品、客房配套电器及大堂用品、清洁及洗衣设备、酒店纺织布艺、康体娱乐设施、咖啡和茶、食品、酒店地毯、

  高尔夫用品、滑雪设备、冲浪滑板、潜水器具、蹦极设备、漂流设备、钓鱼器具、登山设备、攀岩设备、背包、睡袋、帐篷、户外炉具、户外刀具、户外灯具、定位导航器具等

  旅游纪念品(工艺品、土特食品、旅游时尚用品)

  旅游纪念品、地方旅游工艺品、宗教旅游用品、旅游收藏品、礼品及包装品、旅游食品、旅珠宝首饰及奢侈品

  主要包括珠宝首饰、翡翠、琥珀、碧玺、珊瑚、珍珠、跑车、豪车、奢侈品等。

  2015义乌旅博会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国家旅游局、浙江省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中国旅游协会、浙江省旅游局、义乌市人民政府

  协办单位:各省、市、自治区旅游局

  举办地点:义乌新**博览中心

  时间:2015年5月24日-27日

  展务执行:义乌中国小商品城展览有限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