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从化杨梅节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广州从化良口镇素有“杨梅之乡”的美称,良口镇拥有广州*大的连片杨梅林,每到盛夏杨梅季,一颗颗杨梅树枝头满是红的发紫发黑的杨梅,让人顿时垂涎三尺,边摘边吃,如果会爬树,也可以坐在树叉间摘,**能收获到比别人更甜的果实,也可以请当地果农帮忙摘哦。

  2015年从化良口杨梅节时间:还未公布,2014年是5月23日至6月5日,一般都会在五六月杨梅时节举行。

  2015年从化良口杨梅节地点:广州市从化良口镇

  2015年从化良口杨梅节交通:很多广州市民集中在周六日扎堆蜂拥而至,现场停车的地方也不多,建议周六日自驾的朋友10点前进山摘梅,如时间允许建议周中前往避开人流。黄龙带梅村狭路山水间,弯路多,路况复杂,建议小心慢行。

  摘杨梅自驾路线:

  广州—G4京珠高速/机场高速—街北高速—G105北行—良口镇或吕田镇;

  深圳/东莞—广惠高速—广河高速—增从高速—温泉镇出口—良口镇或吕田镇。

 

标签: 从化杨梅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