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南昌国庆车展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车展活跃在天朝的土地上,车展的趋势也是越来越*热。十一**周自然是****的好时机,2014南昌国庆车展便是*占了这个“好时机”,对于大数据车展的趋势,南昌也是当仁不让的一方霸气姿态,2014南昌国庆车展在进一步强化传统媒体**的同时,将*新的大数据理念引入汽车展览,提升了整体车展的质量和人气,是国内车展上很大的一次突破。

  2014南昌国庆车展时间:2014年9月30日——10月3日

  2014南昌国庆车展地址:南昌**展览中心(红谷滩摩天轮对面)

  2014南昌国庆车展门票:暂未公布

  2014南昌国庆车展交通:

  *车站坐232路(短班)在【昌北】换乘17路到【南昌**展览中心】

  *车站坐27路在【八一公园】换乘17路到【南昌**展览中心】

  2014南昌国庆展展品范围:

  整车:包括乘用车、商用车、特种车、专用车、改装车等;

  各种汽车总成及其零部件;

  各种汽车生产制造设备、工艺装备;

  汽车工业生产的新工艺、新材料;

  2014南昌国庆车展简介:

  南昌**车展立足洪城今年已经是第八个年头了,发展至今,已经成为江西地区万众瞩目的年度盛宴,拥有数目*齐全的参展品牌、品质*优秀的车展文化、规模*庞大的场馆面积、成为江西地区影响*深远的车坛展览。发展至今,南昌车展一直发挥江西车市风向标的作用,打造江西车市第一营销平台,向北京、上海车展靠齐,走**化、规范化路线,尽快跻身全国一流车展行列。

 

标签: 南昌国庆车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