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桂林房车节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2014桂林房车节举办至今为第七届,由由桂林日报社、桂林市房地产业协会主办,由于中国“车改”*******多品牌车商纷纷加力对于桂林市场的布局,也为也给广大购车一族的朋友带来“福利”。

  那么对想去参观的朋友一定很想知道2014桂林房车节门票多少?2014桂林房车节时间什么时候开始?2014桂林房车节在哪里举办?2014桂林房车节有什么活动内容?下面为您一一整理了信息。

  2014桂林房车节门票:未定

  2014桂林房车节时间:2014年10月1日至2014年10月4日

  2014桂林房车节地点:桂林**会展中心

  2014桂林房车节活动内容:

  **就是主题展区打造专业盛会。房·车节将从展示规模、配套活动、交流平台等多方面全面提升,开设房产馆、汽车馆两大主题展区,为市民做好信息汇总、产品推介、全程指导等服务。

  第二就是让市民真正享受观展优惠。房·车节期间,所有来到展会现场或者参加现场活动的市民都有机会获赠清凉饮料,并可以凭填写的抽奖券参与抽奖,现场购房的市民还能享受组委会的现金奖励。

  此外,本届房·车节将*次设立媒体专区,通过桂林本地媒体以及网络媒体的综合*******一步放大展会影响、完善展会信息搜索等服务。

  房·车节第四个特点就是更加注重打造互动效果。房展专区提供现场看房、车展专区则*******动,展会还将通过网络和**等平台实现现场直播互动。

  第五特点是今年的房·车节还将*次开辟夜场展览,方便市民根据家庭时间需******

 

标签: 桂林房车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