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北京重阳节有什么活动?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10月2日是一年一度重阳节,重阳节一直都被认为是爱老敬老节。在这**,如果可以,停下你出行的脚步,带上家中的老人,陪他们度过一个难忘的节日吧。那么,北京重阳节有什么活动呢?下面请看小编为你收集整理的资料。

  景山公园登高赏菊

  重阳节自古以来都有登高赏菊的传统。景山公园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是老人们重阳登高的好去处。这里的万春亭是北京中轴线中心*高点,登上万春亭可一览北京城秋色。

  小贴士: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景山西街44号

  电话:010-64038098

  门票:2元

  交通指南:

  公交路线:5路景山西街下,58、60、111、124路景山东街下车,111、124路路景山东门下车,101、103、109、124、810、685、814、846路故宫下车。

  自驾路线:沿文津街行驶770米,稍向左转行驶110米,右前方转弯进入景山前街;沿景山前街行驶450米,左转行驶40米,右转即到景山公园。

  我陪父母游园博园

  北京园博园重阳节特别推出我陪父母游园博园活动,组织老年人集体游园。另外活动推出家庭三人套票,陪同老人到此,可以有两名家属享票价7折;60岁以上老年人,具有京籍户口,可以凭借老年证或优待卡免票,外籍户口60岁以上老年人可以凭身份证免票。

  小贴士:

  时间:10月11日

  地点:北京园博园

  交通指南:

  自驾路线:自三环路、四环路、五环路、六环路可分别通过莲石路、京港澳高速、梅市口路、大灰厂东路前往园博园。

  公交路线:

  乘坐327路、385路和951路抵达北京园博园6号门附近。

  327路(老古城-槐树岭公交总站)、385路(老古城-大灰厂西站),951路(地铁八宝山站-坨里)。3条线路向北可到达地铁1号线八角、古城、八宝山站,向南分别可达槐树岭、大灰厂、云岗和良乡。

  百花山景区红叶节

  重阳节,领上家中老人去往百花山景区赏红叶啦!此次百花山景区红叶节以山区红叶观赏为主题,推出红叶摄影展、时令农产品展销、赏红叶爬山比赛等,展示百花山风情特色。

  小贴士:

  时间:2014年9月1日—2014年10月10日

  地点:北京市房山区史家营百花山景区

  电话:010-60390257

  门票:60元

 

标签: 北京重阳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