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佛山国庆龙舟嘉年华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龙舟一直都是端午节的传统习俗,然而在2014年的国庆**周,在佛山将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佛山国龙舟赛,这场佛山国庆龙舟嘉年华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和活动呢?在佛山这个古老**的城市,我们一起等待2014佛山国龙舟赛。

  2014佛山国龙舟赛时间:2014年10月1日

  2014佛山国龙舟赛地点:九江涌探花公园至新桥段

  2014佛山国龙舟赛活动:

  今年龙舟嘉年华活动将分龙舟惊艳、千人龙舟宴、竞速三大部分组成。

  2014佛山国龙舟赛介绍:

  10月1号,第三届“渔耕粤韵“文化节之国庆龙舟嘉年华活动将隆重上演,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龙舟嘉年华活动将分龙舟惊艳、千人龙舟宴、竞速三大部分组成。

  主办方介绍,第三届“渔耕粤韵“文化节之国庆龙舟嘉年华活动以一整天的时间来组织,将分3个部分进行,除以往每年的传统龙舟竞艳、竞速会分别在上下午举行外,当日中午还特意开设千人龙船宴。

  今年的国庆龙舟嘉年华活动,区别于以往,今年主办方特意着重考虑了群众的参与度,届时,群众到九江,不仅可以欣赏龙舟的美态、感受龙舟竞速的刺激,还可以亲身感受九江风情。

  据介绍,龙舟竞速将在九江涌探花公园至新桥段举行,届时,新落实的观龙台也会启用,而千人龙舟宴则在儒林一小内举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