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玉溪中秋灯会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中秋佳节,合家团圆。云南这充满西南少数民族风情的玉溪市,即将举办一场华丽丽的灯会——2014玉溪中秋灯会。看过了去年2013玉溪中秋等会的人们应该知道,那种灯*璀璨,夜幕柔和的感觉,更能体会那种“蓦然回*,那人却在灯*阑珊处”的曼妙。那么2014玉溪中秋灯会会呈现一幅怎样灯*辉煌的画面呢?跟随小编来看看吧。

2014玉溪中秋灯会时间:9月17日——10月17日(参考去年)。

2014玉溪中秋灯会地点:聂耳文化广场河滨路。

2014玉溪中秋灯会门票:20元、节假日40元。(参考去年)

2014玉溪中秋灯会路线:2路、9路、10路、13路

2014玉溪中秋灯会活动:

1.玩转各类主题活动

各类互动灯组的参与,让灯会集观灯赏景、娱乐互动于一体的效果,将传统的“看灯会”变成了“玩灯会”。江南style、玫瑰之约、恭喜发财、画龙点睛、愤怒的小鸟、会说话的汤姆猫等互动灯组,**娱乐性与参与性,能让大家感受到喜庆的节日氛围,得到多元化、***的艺术享受。

玉溪中秋灯会期间,还将举办**啤酒节、名特优商品展、小吃一条街、文化活动、车展、摄影比赛、猜灯谜、**花灯展演和中小学生观灯征文比赛等一系列商贸主题活动。商贸主题活动时间定于9月10日至10月17日,地点设在聂耳音乐广场及周边、聂耳文化广场、环湖路。

2.****的绿色灯会

2014玉溪中秋灯会在灯组打造中强调艺术性,把传统的制灯工艺和现代科学技术紧密结合,将电子、建筑、机械、遥控、声学、光导纤维等***、新工艺用于彩灯的设计制作,把形、色、声、光、电相结合,按照“新”、“专”、“奇”、“巧”、“会”、“乐”、“喜”的创意特点,融思想性、知识性、趣味性、艺术性于一体,通过灯景交融,传递祥和的节庆气氛。

在设计和选材上,均选择绿色、环保、节能材质。彩灯的多区域设计突出了玉溪的文化内涵,同时也表现出玉溪文化的多元性与包容性,全部引进声、光、电等高科技表现手法,并增加了LED等现代节能光源,赋予彩灯强烈的表现力和感染力,体现出鲜明的时代感,为市民与游客奉献一场非同一般的视觉盛宴。


标签: 玉溪中秋灯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