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昆山中秋灯会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2014昆山中秋灯会将定于9月5日开幕,为期17天的中秋灯会,是海峡两岸人民共度的文化盛典。中秋佳节,除了赏圆月,尝月饼,还有精彩的灯会。据悉,本届灯会较去年更加注重民众的参与性和互动性,邀广大市民与游客共同度过这一精彩盛况。中秋佳节越来越近了,2014昆山中秋灯会也快隆重举办,快来看看更多详细信息!

  2014昆山中秋灯会时间:9月5日—9月21日

  2014昆山中秋灯会地点:昆山开发区时代公园,慧聚寺

  2014昆山中秋灯会活动看点:

  “点亮创意·SHOW出精彩”中秋灯会彩灯创意大赛:不论你的创意是否稚嫩,不论你的想法是否沧桑,只要您敢想敢画,我们就能助您成就精彩。你也可以用灵巧的双手,制作出精美的彩灯小品,到灯会现场与月争辉。

  “中秋彩灯”摄影作品大赛:面向上海、苏州地区征集100名摄影爱好者,凭摄影证于活动期间在中秋灯会园区内,通过摄影艺术记录这一盛大的市民文化活动。

  中秋灯会网络点灯倒计时:每日点灯,送出祝福,即可获得抽奖机会,灯会门票、昆山旅游年卡等你来拿!

 

标签: 昆山中秋灯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