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厦门海峡西岸汽车博览会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6月厦门,一场美女香车的魅力盛宴,将以“低碳·美丽·车生活”为主题的2014海峡西岸汽车博览会(简称2014海西汽博会)在厦门**会议展览中心盛大举行。千里马需要伯乐赏识,好车也一样,等你来慧眼识珠!

  2014厦门海西汽博会时间:6月27-6月30日

  2014厦门海西汽博会地点:厦门**会议展览中心

  2014厦门海西汽博会门票:50元

  2014厦门海西汽博会展会详情:

  据了解,今年各大媒体依旧将在展位设置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厦门晚报将为各位准车主带来超级购车好帮手——哆啦A梦,在车展现场由蓝胖子为各位免费派发“**买车口袋书”。新浪网将为广大网友带来不同的海西盛宴:微博支付5分**门票;报名新浪看车团获免费门票买车抽千元礼品;报名新浪摄影团免费送门票;微博1元支付抵现场万元购车款;新浪媒体展区微车长廊车模PK比赛;新浪媒体展区微寻宝比赛。小鱼网将为PP车在问世前后将分阶段送出三重大礼回馈*批关注、下载用户,用户可通过参与到三重礼的阶段活动获得不同的车主福利。海西汽车网推出关注**送**,参加机智互动问答增神秘大礼活动。第1车市将为网友带来购车送洗车保养券,抽奖赢红馆VIP卡活动。还将有海峡导报车模大赛颁奖典礼和写字楼的摄影大赛,以及其他媒体为观众准备的精彩活动。

 

标签: 汽车博览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