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福州动漫展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得不到的东西*美,所以人们总爱虚幻出**的世界,因此便有了动漫。2015福州动漫展四月即将开展,酷炫的舞台布景,震撼视觉的活动现场,新颖的动漫作品,以及国内知名coser现场签售互动,带上你的小伙伴们一起来福州参加动漫展吧!

  2015福州动漫展时间:4月6日-4月7日(参考2014年)。

  2015福州动漫展地址:福州海峡**会展中心

  2015福州动漫展门票:25元

  2015福州动漫展上会有哪些嘉宾前来参加呢?

  阴川蝴蝶猪、omi、白菜,以及福州*专业的所有高校社团近几百号人马,将会用*倾情的专业点评与cosplay舞台剧表演,满足你的视听享受!让你看到全福建*高水准的cosplay赛事!

 

标签: 福州动漫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