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昌吉菊花节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国庆想好要去哪嗨皮!若还没计划好,不妨走进充满异域风情的新疆昌吉赏菊去,9月2**********将于在昌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新疆农业博览园展开,届时,游客可尽情******插花、画葫芦、花式调酒,皮具制作等精彩的表演,定能让你耳目一新!

  201******时间:9月2*****月2********0:00-19:00

  201******地点:昌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新疆农业博览园

  201******门票:30元

  201******活动详情:

 ******共引进******种408个,盆花10万盆,花色有黄、白、紫、绿、粉、橙等色,并有双色种及渐变色品种,为游客营造出一片五彩缤纷、色彩******洋。与去年相比,******种更加丰富,共有1200多个品种,定植形成200多亩的大田种植展示基地。在内容和形式******与现代农业科技、休闲、观光、旅游业相结合,除延续*届菊花节的活动外,还将举办“赏菊快乐嘉年华******市”、“赏菊猜谜”、“媒体新闻摄影展”、“小乐队现场演奏”、“重阳菊花韵”等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将文化、娱乐及园区特色融为一体,突出表现菊花文化特色。

 

标签: 昌吉菊花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