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ca2015春季动漫画展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yaca2015春季动漫画展每年都会在广州举行,对于很多漫迷来讲,yaca2015春季动漫画展是一次原创同人,争先*发亮相的地方,届时不仅会呈现缤纷的舞台节目,还没看到知名画手、**COSER轮番签售*新作,同时展会还有春节主题特色游戏环节,漫迷们可以三层的展馆中感受舒适的游玩空间。

  那么yaca2015春季动漫画展的时间是什么时候?在哪里举办?门票多少?有什么精彩内容值得观看?别急,下面为您揭晓答案!

  yaca2015春季动漫画展时间:2015年2月15日-16日(09:00—17:00)

  yaca2015春季动漫画展地点:广州琶洲中洲**展览中心(地铁八号线琶洲站D出口)

  yaca2015春季动漫画展门票:网售30元、现场35元

  yaca2015春季动漫画展精彩内容:

  动漫创意集市

  名家签售见面会

  原创同人志*发大聚会

  “萌燃春天”COSPLAY团体赛

  第三届YACACOSPLAY三人赛

  “寿司之神”制作大比拼

  YACA年度插画/***COSER颁奖典礼

  梦幻3D摄影区

 

标签: 春季动漫画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