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固城湖螃蟹节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螃蟹一呀,爪八个,两头尖尖这么大个……”还记得小时候我们经常玩的游戏吗?拿螃蟹作引子,玩的好不快活。螃蟹,这个可爱的小生命体,不仅作为一种游戏让我们玩的开心,同时也让我们吃的开心。它作为一道美食,可是十分的美味哦。不信,就到2014固城湖螃蟹节看看吧!

  2014固城湖螃蟹节时间:9月16日——11月

  2014固城湖螃蟹节地点:南京固城湖沙滩浴场

  2014固城湖螃蟹节介绍:

  8月15日,高淳区召开第14届固城湖螃蟹节推进会,听取节庆各项筹备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高淳区**赵*平、王正兴、陈春花、王胜平、**平、韦世斌出席会议。

  据悉,第14届固城湖螃蟹节将于9月16日在固城湖沙滩浴场拉开帷幕。本届节庆将突出旅游产品推介和螃蟹营销两大主题,在上海、杭州、南京、高淳等地,安排有预热活动、主题活动、配套活动、景区(景点)活动四大类,从9月份一直持续到11月份。

  高淳区委副书记赵*平指出,此次螃蟹节作为南京美食节系列活动一个项目来运作,是劲吹勤俭之风、反对奢靡之风的具体践行,也是群众路线的有力贯彻,时间紧、任务重。他要求,突出节俭热烈,提升办节水平,把更多本土化元素融入进去,创新活动方式;突出市场运作,增强节会效益,坚持企业主导办节会、线上线下做宣传、产业互动促营销,把螃蟹节打造成“百姓节日”;突出节会联动,放***效应,注重与市级节会以及活动节庆间的联动;突出通力协作,强化责任落实,力争办出一届更加精彩圆满的螃蟹节。

  高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正兴主持会议。与会**分别围绕螃蟹节氛围营造、安全保卫、宣传推介等工作提出意见。

  高淳区旅游局、文广局和区委宣传部分别汇报第14届螃蟹节整体活动方案、开幕式方案和宣传方案。

  固城湖螃蟹口感好的原因:

  一、选育良种

  二、生态养殖:固城湖螃蟹是一种名符其实的绿色无公害产品、**产品

  三、科技养蟹

  以上就是2014固城湖螃蟹节的相关信息了。小编望您可以再这里玩的开心,吃的更开心。

 

标签: 固城湖螃蟹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