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感恩节吃什么?感恩节上的美食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今天是2013年的感恩节,你知道美国人都会吃什么美食吗?除了大家*熟悉的烤*鸡外,南瓜派、红莓苔子果酱、甜山芋、玉蜀黍、香肠、各种新鲜水果、蔬菜也都是他们庆祝感恩节的美食哦。下面请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美国人在感恩节要吃的美食吧!

  美国人感恩节吃什么?吃*鸡

  在感恩节上,肥嫩的*鸡是美国人必吃的主菜,把*鸡上塞上各种调料以及拌好的食品,整只烤出,先由男主人用刀切成薄片,再由女主人分给大家,慢慢品尝吧!

  美国人感恩节吃什么?吃南瓜派

  美国人对南瓜非常喜爱,可以吃,可以玩,在感恩节这天,他们一般会把南瓜做成馅饼,或者南瓜布丁也不错哦。

  美国人感恩节吃什么?吃红莓苔子果酱

  在美国,大家都喜欢吃各种果酱,而在感恩节这天,吃红莓苔子果酱可是必不可少的的美食哦。

  美国人感恩节吃什么?吃甜山芋

  山芋,其实就是我们所说的红薯,在感恩节这天,它也是美国人餐桌上的美食哩。

  美国人感恩节吃什么?吃玉蜀黍

  什么是玉蜀黍?哈哈,其实就是玉米!感恩节这天,美国人会把玉米做成各种美食,如玉米浓汤、玉米面包等。

  美国人在感恩节吃什么?除了上面介绍的烤*鸡、南瓜派、红莓苔子果酱、甜山芋、玉蜀黍等食物外,各种新鲜的水果、蔬菜、香肠等也都是他们喜欢吃的美食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