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鱼饼_浙江温州的特产美食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鱼饼是我国的传统名菜,也是近日的热门美食之一。肉质鲜嫩、营养丰富的鱼饼自古便受到喜爱。在今天众多的鱼饼中,浙江的温州鱼饼是*有名气的,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温州鱼饼。

  温州鱼饼简介

  温州鱼饼是浙江温州民间的传统特产美食,主要以马鲛鱼、冕鱼等新鲜海鱼为原料精制而成,味道鲜嫩细腻、食用方便,营养价值非常高,很适合老人与小孩食用。据称,温州鱼饼早在汉朝的时候就有了制作的记载,到**十年(1921)年已经很出名。

  温州鱼饼的做法

  【材料】

  龙利鱼750g,姜末1小勺,葱末1大勺,番薯粉2大勺,料酒1小勺,白糖小勺,盐1/2小勺,白胡椒粉1/2小勺,食用油

  【做法】

  1、把龙利鱼洗净擦干剁成鱼末,加入所有的调料拌匀,在用带了带了手套的手抓拌鱼肉6-8分钟至有韧劲

  2、在手掌里拍点清水,把鱼末做成短棍状

  3、用平底锅加油煎至表面金黄,在用蒸屉大*蒸10分钟,凉透切片即可食用

  温州鱼饼是温州的特产美食,深受当地人的喜爱,如果你去到温州,可不要忘了去品尝一下哦。

标签: 温州鱼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