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苏州美食节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苏州素有“人间天堂”、“东方威尼斯”的美誉,是一个美丽非常的城市,而这里的美食小吃也是闻名**。不过在2014第六届苏州美食节上,有些“惊人”美食却让人大开眼界。蜘蛛、蝎子、蜈蚣、海龙、蚕蛹,这些“泰国昆虫宴”一登台,马上成为“*惊人美食”。

  2014苏州美食节那些*“惊人”的美食

  2014第六届苏州美食节为期9天,由蜘蛛、蝎子、蜈蚣、海龙、蚕蛹等昆虫组成的“泰国昆虫宴”成为“*惊人美食”,让人大开眼界。

  苏州特色美食大全

  除了2014苏州美食节上的蜘蛛、蝎子、蜈蚣、海龙、蚕蛹这些“惊人”美食之外,作为三大饮食文化之一苏式饮食文化的发扬地的苏州还有哪些有名的美食小吃呢?

  苏州小吃是中国“四大小吃”之一,而玄妙观是苏州小吃*为集中的地方,集姑苏点心、小吃于一市,***的有:五香排骨、鸡鸭血汤、藕粉圆子、炸酥豆糖粥、千张包子、各种苏式面条、净素菜包子、梅花糕、海棠糕等。

  苏式招牌菜:松鼠桂鱼、响油鳝糊、清汤鱼翅、蟹粉蹄筋、清溜虾仁、翡翠虾斗、氽糟、母油整鸡、太湖莼菜汤、雪花蟹斗、樱桃肉、酱汁肉、薰鱼、(鱼巴)肺汤、三件子、密汁*方、暖锅、枣泥拉糕等。

  苏州是东部饮食文化的中心,各种美食小吃遐迩闻名,而2014苏州美食节上的这些蝎子、蜈蚣等昆虫美食也着实“惊人”!

 

标签: 苏州美食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