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仓库” 黑枣的功效与作用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黑枣,是传统补肾食品“黑五类”之一。黑枣具有丰富的营养价值,如碳水化合物、膳食纤维、脂肪、果胶和蛋白质等、同时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更重要的是黑枣中含有单宁和黄色素等生物活性物质。并且有**的增强体内免疫力的作用,并对贲门癌、肺癌、吐血有明显的**。黑枣含有蛋白质、糖类、有机酸、维生素和磷、钙、铁等营养成分。黑枣性温味甘,具有补肾与养胃功效,有“营养仓库”之称。

  黑枣的功效:

  能补中益气,养胃健脾,养血壮神,润心肺,调营卫、生津液,悦颜色,通九窍,助十二经,解药毒,调和百药。

 

标签: 黑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