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燕麦早餐 润肠养胃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1.鸡蛋燕麦

  鸡蛋和燕麦是*美味、*营养的组合,早餐必备的两大元素(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都能从中得到*佳、*大化的满足。

  怎么做:往燕麦中混入1/4杯切碎的嫩菠菜。盖上一片薄薄的瑞士奶酪和一个煎蛋。

  营养成分:350大卡的热量,15g脂肪(6g是饱和脂肪),34g碳水化合物,140mg盐,5g纤维,18g蛋白质。

  2.草莓和奶味燕麦

  没有任何配方能像这个组合一样,将蛋白质、维生素、抗氧化物以及香味都凝聚到一起。

  怎么做:往燕麦中加入1/4杯的脱脂希腊酸奶,一勺蜂蜜,1/4被切片的草莓。可以用切半的草莓点缀碗沿。

  营养成分:300大卡的热量,3.5g脂肪(0.5g饱和脂肪),61g碳水化合物,35mg盐,6g纤维,12g蛋白质。

 

标签: 润肠养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