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文鱼营养美味又健脑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三文鱼营养美味又健脑

  三文鱼中还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能有效提升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降低血脂和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防*心血管疾病。

  所含的Ω-3脂肪酸更是脑部、视网膜及神经系统所必不可少的物质,有增强脑功能、防*老年痴呆,辅助*疗和预防帕金森症、脑中风、视力减退等作用。

  三文鱼也是医学上制作鱼肝油的原料之一,鱼肝油含有丰富的维生素D等。维生素D可提高机体对钙、磷等微量原色的吸收,特别对正在生长发育的青年人很适宜。

  一些长期工作于服装等行业的人,应很少机会接触阳光的照射,也应及时补充维生素D。三文鱼对任何一类人群都很合适,正所谓老少皆宜。

  特别对于心血管病患者、长期从事脑力劳动者以及学生更加有益。多吃三文鱼可给身体补足所需的各类营养物质,也可舒缓长期工作压力所致的种种不适之感。

 

标签: 三文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