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解热带水果山竹的营养价值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山竹的营养价值,山竹是近几年才被引入的一种热带水果,它的表皮非常的厚实,所以可以有效的保护好果肉不被外力损害。山竹更是很好的去*水果,喜欢热带水果的朋友,如果榴莲吃多了,可以吃些山竹调整一下。

  营养分析

  1.山竹含有一种特殊物质,具有降燥、清凉解热的作用,这使山竹能克榴莲之燥热,在泰国,人们将榴莲山竹视为“夫妻果”,如果吃了过多榴莲上了*,吃上几个山竹就能缓解;

  2.山竹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脂类,对机体有很好的补养作用,对体弱、营养不良、病后都有很好的调养作用。

  相关人群

  一般人群均可食用

  1.体弱、病后的人更适合;

  2.肾病患者、心脏病患者、糖尿病者慎食,湿热腹痛腹泻者不可服用。(图片来源:CFP)

  制作指导

  剥壳时注意不要将紫色汁液染在肉瓣上,因为它会影响口味。

 

标签: 山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