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瓜的5大鲜为人知的营养价值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香瓜,又称甘瓜、甜瓜,我们平时都吃了不少,特别是夏天的时候。香瓜的果肉可以生吃,而味道爽口,但香瓜的瓜蒂是有毒的,食用过量就会中毒,所以得注意不要吃瓜蒂了。香瓜的水分和蛋白质含量要低于西瓜,但其它营养成分并不少于西瓜,所以可以说香瓜的营养价值是不低于西瓜的营养价值的。

  香瓜的营养价值:

  各种香瓜均含有苹果酸、葡萄糖、氨基酸、甜菜茄、维生素C等,且含量丰富,而且香瓜对感染性高烧、口渴等症状都有很好的**,所以夏季多吃香瓜还是很不错的。

  1、香瓜含油大量的碳水化合物及柠檬酸等物质,且香瓜的水分充沛,有消暑清热、生津解渴、除烦的效果;

标签: 香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