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产品真能治百病吗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蜂产品真能*百病?

  蜂王浆

  蜂王浆是蜂群中5-15日龄的青年工蜂上颚腺和舌腺的分泌物,外观呈乳白色至淡黄色,奶油状。

  蜂王浆含有大量的蛋白质、糖、脂肪、类脂物质和无机化合物。蜂王浆中含有人体所必需的8种氨基酸以及其他氨基酸,所含的维生素主要是B族维生素。

  作用:蜂王浆具有增强机体的抵抗力,促进组织再生等,是一种**的滋补、营养品。

  蜂蜜

  是蜜蜂用舌吸管从源植物的花器、蜜腺中吸取花蜜,带回蜂箱后,从蜜囊中将花蜜吐入蜂巢中,再通过蜜蜂反复吸入吐出,将混有蜜囊分泌的转化酶的花蜜储藏在巢中。人们可以利用摇蜜机的离心作用获得成品原质蜂蜜,从食品学角度而言,蜂蜜属植物性食品。

 

标签: 蜂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