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片功效,减肥MM最适合吃纯麦片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麦片的功效

  说起燕麦,大多数人不会陌生,它不但营养成分高,而且质量优。原英国*相撒切尔夫人多年来一直坚持早餐食用燕麦面包,即使在我国访问的短短几天里也要每天从英国空运燕麦面包。

  燕麦经过加工制成麦片后,因为食用方便,口感得到改善,近几年来成为深受欢迎的**食品。据华润万家超市食品负责人透露,杭州的麦片销量,每年都在稳步增长。不过,面对超市货架上琳琅满目的各类麦片谷物——纯麦片、果味混合麦片、速溶营养麦片,你了解它们的营养真相,懂得挑选适合自己的麦片吗?

  目前市场上出售的燕麦片种类很多,但主要有纯麦片、果味混合麦片和速溶营养麦片三类。这三种麦片因为深加工、熟化过程及成分添加等原因,在营养价值上具有一定的差别。

  减肥MM*适合吃纯麦片

  关键词:纯麦片

  口味指数:★★

  纯麦片从形态上来看是压碎的麦片,基本上没有添加其他成分,会散发出一种淡淡的天然麦香,但口味淡,需要添加牛奶等调味。

  方便指数:★★★

  纯麦片分即食麦片和煮食麦片两类,前者经过高温处理,已经是熟的,食用时只需要加热水或者热牛奶冲调,或是加热3分钟就能食用了。而煮食麦片是由生麦片制成的,需要煮20-30分钟才能食用。

 

标签: 麦片功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