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草能治治感冒兼补身体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冬虫夏草水*感冒

  【食材】冬虫夏草1—3根

  【做法】将冬虫夏草放入保温杯,再冲入60C左右的开水,然后盖上盖子。办公室一族可以在上午上班时泡上一杯冬虫夏草水,期间随时添水,等到下午下班时,将水喝完,将冬虫夏草捞出来吃掉。一周喝一次即可。

  【功效】冬虫夏草泡水代茶常饮,对*疗习惯性感冒有很好的**。

  冬虫夏草茶调理亚健康

  【食材】西洋参3克,枸杞子5克,冬虫夏草2根

  【做法】将冬虫夏草、西洋参、枸杞一同放入保温杯,再冲入60℃左右的开水,然后盖上盖子,代水常饮,*后将冬虫夏草吃掉。两天喝一次即可。

  【功效】虫草可以补虚、增强免疫力,西洋参能够补气、生津、养阴,枸杞子可以明目、生津、养阴,三者一起泡水具有补虚、益气、生津、养阴的功效。身体处于亚健康状态的人可以经常饮用。

 

标签: 虫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