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养生 :苹果的健康新吃法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苹果是低热量又富有营养的水果,是很多爱美女性的*爱减肥食物。苹果富含维C、维E、多酚和黄酮类物质,它们都是天然抗氧化剂,对滋润皮肤尤其有效。苹果的含钙量丰富得多,可帮助代谢掉多余盐分,有助减肥;苹果中富含可溶性膳食纤维,对解除便秘有**。

  苹果的功效与作用:

  1、苹果具有降低胆固醇含量的功效作用

  法国科研人员经过试验得出:吃苹果可以减少血液中胆固醇含量,增加胆汁分泌和胆汁酸功能,因而可避免胆固醇沉淀在胆汁中形成胆结石。有人实验发现,经常吃苹果的人当中,有50%以上的人,其胆固醇含量比不吃苹果的人低10%。

  2、苹果还具有通便和止泻的双重功效与作用

  苹果中所含的纤维素能使大肠内的粪便变软;苹果含有丰富的有机酸,可刺激胃肠蠕动,促使**通畅。另一方面苹果中含有果胶,又能抑制肠道不正常的蠕动,使消化活动减慢,从而抑制轻度腹泻。

  3、苹果有降低血压的作用

  苹果中含有较多的钾,能与人体过剩的钠盐结合,使之排出体外。当人体摄入钠盐过多时,吃些苹果,有利于平衡体内电解质。苹果中含有的磷和铁等元素,易被肠壁吸收,有补脑养血、宁神安眠作用。苹果的香气是*疗抑郁和压抑感的良药。

 

标签: 苹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