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果的功效作用与营养价值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简介

  减肥果原产地越南湄公河岸边的峡谷。越南进口的减肥果味有点甘,减肥****转好。在广西、贵州、广东等地,也有大面积种植,价格比进口稍低。

  减肥原理

  ***野生减肥果产于越南湄公河两岸的峡谷,属***野生植物,湄公河的特殊地理环境,使这里生产的减肥果品质优良,经越南科学院植物研究所测定,富含减肥元素及人体需要的多种矿物质,长期饮用无“农残”之忧,属生态**系列。作消暑止渴、利水明目、久食祛人脂、降低胆固醇,改善血液粘稠密度,对高血压、动脉硬化、冠心病、咽喉肿痛、急慢性肝炎有明显**。经试验和饮用结果证明,能明显降低甘油三脂及LDL,长期饮用具有清热解毒,明清肝、益喉润肺,消炎利尿、通便、减肥降脂之功效。

  适合人群

  1、营养不均衡者;

  2、想控制体重身材苗条者;

  3、单纯性肥胖;

 

标签: 减肥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