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廷膳食——薏仁粉,美味又营养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薏仁粉怎么吃?

  将薏米粉20克左右,加半个蛋清调成糊状,清洁面部后用调好的糊状敷于面部,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感觉清爽)。

  将100克左右的薏米洗干净,放进锅里加4倍水泡3个小时,然后煮沸开小*再煮10分钟,煮烂一点更好,把煮好的薏米汤倒到容器里放冰箱冷藏。需要时倒一点薏米汤,加牛奶,滴2-3滴蜂蜜搅匀,用面膜纸浸透,将浸透好的面膜纸敷脸15分钟。

  将薏米粉20克左右,加适量牛奶调成糊状,再滴2-3滴蜂蜜搅匀,将脸清洁干净,用调好的糊状敷于面部,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皮肤有紧绷感觉)

  薏仁粉的功效与作用

  薏米的功效:

  1、生薏米煮汤服食,利于去湿除风;用于健脾益胃、*脾虚泄泻则须炒熟食用。

  2、薏米用作粮食吃,煮粥、做汤均可。夏秋季和冬瓜煮汤,既可佐餐食用,又能清暑利湿。

  3、将鲜奶煮沸,加入薏仁粉适量,搅拌均匀后食用。常食可保持皮肤光芒精细,消除粉刺、雀斑、暮年斑、怀胎斑、蝴蝶斑。

  4、薏仁较难煮熟,在煮之前需以温水浸泡2-3小时,让它充实接收水分,在接收了水分后再与其他米类一路煮就很容易熟了。

 

标签: 薏仁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