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养颜排毒佳品:凉拌芝麻海带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海带,是大家常用的一道食材。一般的做法是海带炖排骨汤,到了夏天,可以用芝麻和海带一起做一道凉拌菜,养颜排毒哦。

  主题:凉拌芝麻海带

  食材:新鲜海带一根、熟芝麻、大蒜、香菜、干红辣椒、食盐、白砂糖、生抽、醋、食用油适量。

  做法:

  1.把新鲜海带放入开水中焯一下,待到颜色由褐变绿马上捞出,冲凉水;

  2.洗去海带表面的杂质,用清水浸泡两小时,中间换水一次;海带捞出沥干水分,切成海带丝;

  3、大蒜捣成泥、红椒剁成碎、香菜切成碎备用;红椒、蒜泥、熟芝麻添加食盐、白砂糖、生抽、醋搅拌匀;

  4、食用油烧热浇在盛有3的碗汁里,加入海带丝,撒上香菜即可。

 

标签: 凉拌芝麻海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