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教你如何选择合适的酸奶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挑酸奶时要注意以下几个要点超市中,酸奶及相似产品品种琳琅满目,除了酸奶外还有“酸酪乳”、“乳酸菌奶”和“酸乳饮料”等眼花缭乱的名称,那我们该如何选择呢?

  一、先确定自己要买什么类型的产品。

  你是要酸甜味的酸乳饮料呢,还是要酸奶?只要看到酸奶产品包装上注明蛋白质含量大于等于2.3,内容物粘稠或冻状,就基本可以断定它属于酸奶。如果蛋白质含量大于等于1.0,就是乳饮料,这类产品是牛奶加水、糖、香精、酸味剂或发酵剂制成的,不能叫酸奶。

  二、按不同人群选择不同酸奶

  酸奶很容易消化,营养价值和**功效都高,除了极少数对牛奶蛋白过敏的人,从1岁以上幼儿到老年人都可以食用。**酸奶对于青年人及少年儿童来说,只要没肥胖症则可不忌其脂肪含量。高血脂的中老年人可以选低脂酸奶。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喝脱脂酸奶未必更健康,因为牛奶中的抗癌物质和维生素A、D也都在乳脂中。

  除非有医嘱,对健康人来说,假如每天只喝一小杯酸奶,建议选全脂的。对于糖尿病人,选择无糖酸奶*为放心。

 

标签: 酸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