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推荐:南瓜子,保健的零食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女性来说,吃零食无疑是一种享受。可有些零食缺乏营养,吃了还容易发胖。所以,2009年2月号的美国《魅力》杂志**,健康又美味的零食,非南瓜子莫属。

  美**养学家乔伊·鲍尔称赞南瓜子是一种高营养的理想零食。因为南瓜子里含有非常丰富的营养物质:铁、锌、镁、锰和健康的脂肪。当然,南瓜子的热量也较高,*好一次不要吃太多。

  南瓜子不仅营养丰富,而且相比其他坚果类零食而言,其价格比较便宜,所以是性价比很高的食物。

  南瓜子不仅可以当作午后零食直接食用,还有很多其他的食用方法:

  在南瓜子上加一些香料,然后在烤箱中烤出自己喜欢的味道;另外,在烤饼干的时候同时加入南瓜子、核桃仁和杏仁,可达到营养加倍的效果;烙饼时既可以加入南瓜子,也可以放一些南瓜;做沙拉时也可以放一些南瓜子,让菜肴变得更加丰富。

 

标签: 南瓜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