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警方发布:代步神器从此不能上路了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很多时尚一族,都爱骑着*轮车,作为代替步行的工具,感觉拉风的同时,也节约了不少时间。不过重庆市交巡警总队发布了一条消息,*轮车等平衡车不允许上路,如果一经发现将会被处罚,警方提醒,喜欢*轮车的市民,可以在特定的场所使用。

有使用过的市民介绍,骑着*轮车上班,就像踩着风*轮,上班还是很打眼的,经常有人投来好奇的目光,他觉得非常有面子,不过家人却担心因为*轮车没有牌照,也没有保险,所以担心自己出事。

所谓*轮车,就是一个小轮子,两侧各有一块踏板,人只要双脚踩着踏板上就可以前行,*大可以承重120公斤。不过因为电动平衡车无牌无证,根据我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电动平衡车并不属于机动车范畴,无需上牌,使用电动平衡车时分随意,车速快慢不定,很容易妨碍其他车辆的正常通行。警方表示,*轮车只能是玩具,上路就会被警告或者处罚50元的罚款。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