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月底港版流入重庆,售价8800元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年内iPhone 6都无法进入大陆,这是让不少果粉都失望的消息,但是主城电脑经营商在昨日传出了消息,*批iPhone 6在本月底到达重庆,目前网店的售价爆炒高达1.8万元,比正价几乎翻了3倍,足够在国庆促销的时候买*新款的55英寸曲面电视。

中国香港作为手法城市,各路水客如同打了鸡血一样蓄势待发,不少淘宝店提前多日收取定金,以近万元的价格接受预定,尽管如此**,但是预订者众多,从港版iPhone 6公布的售价来看,5588港币,折合人民币4424元,港版 iPhone 6 plus价格为6388元港币,折合人民币5057元。

作为i网上128GiPhone 6 plus要价为18600元,比正价贵了12000元,价格翻了3倍,但是依旧有人下单,*少也有8笔,好的达到了两三千笔,在58同城网站上,求购iphone6的帖子也是越来越多,而在两年前北京中关村已经向商家喊出了2万元的天价,着实让小伙伴吓出了一身冷汗。

标签: 苹果6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