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梅的营养价值及食疗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简介

  杨梅常绿乔木,高可达12米,树冠球形。单叶互生;长椭圆或倒披针形,革质,长8-13匣米,上部狭窄,先端稍钝,基部狭楔形,全缘,或先端有少数饨锯齿,上面深绿色,有光泽,下面色稍谈,平滑无毛,有金黄色腺体。核果球形,径约1.8厘米,外果皮暗红色,由多数囊状体密生而成,内果皮坚硬,径约9毫米,内含无胚乳的种子1枚。花期4月。果期初夏。分布中国东南各省。

  营养价值

  据测定:**杨梅果肉的含糖量为12%~13%,含酸量为0.5%~1.1%,富含纤维素、矿质元素、维生素和一定量的蛋白质、脂肪、果胶及8种对人体有益的氨基酸,其果实中钙、磷、铁含量要高出其他水果10多倍。

 

标签: 杨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