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上海德国啤酒节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2014上海德国啤酒节于9月10日在上海扬子江万丽大酒店开幕了,喜欢喝啤酒的朋友赶快来2014上海德国啤酒节哦!作为上海旅游节中一项重要活动的“第17届上海德国啤酒节”,10日晚在上海扬子江万丽大酒店精彩上演。那么2014上海德国啤酒节门票价格是多少?2014上海德国啤酒节活动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带你来看看2014上海德国啤酒节门票、活动等信息吧!

2014上海德国啤酒节时间:9月10日-9月20日

2014上海德国啤酒节地址:上海扬子江万丽大酒店

2014上海德国啤酒节门票:318元

周末(周五、周六)票价408元

贵宾席票价488元

女士之夜(周日)票价358元

2014第十七届上海德国啤酒节9月10日在上海扬子江万丽大酒店正式开幕。2014上海德国啤酒节门票票价从318元到488元,其中女士之夜,购票者可免费携一位女士入场。

2014上海德国啤酒节活动介绍:

9月13日及9月20日,扬子江掀起“*炫德国民族风”。盛邀来宾身着德国民族服饰,赢取“*佳着装奖”和意外惊喜。

为期11天的2014上海德国啤酒节将于9月10日隆重开幕,此次将呈现给众人原汁原味的巴伐利亚啤酒节风貌。宽敞舒适的帐篷、丰盛纯正的德式风味自助及啤酒、来自慕尼黑的精彩乐队表演,定能让您不虚此行。所有来宾还能参加幸运大抽奖环节,赢取德国双人游。上海扬子江万丽大酒店携众多知名赞助商向各位呈现上海旅游节**官方认可的德国啤酒节!

只有当你走进去才发现原来啤酒可以让人这样的疯狂,喧嚣的音乐,迷醉的眼神,疯狂的舞步,感觉都像着了魔似的,上海被称为魔都,就算着魔也正常。

参加这样的活动,*好还是别带相机,就可以跟着一起疯了。喜欢热闹的朋友还可以去凑凑热闹,这次活动一直到20日才结束,不疯不散,不醉不归。

以上是小编为你介绍的2014上海德国啤酒节门票及活动等信息,还不带着你的朋友来2014上海德国啤酒节品尝原汁原味的德国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