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水神器柠檬杯,大多都是三无产品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要说今年什么杯子**,柠檬杯毫无悬念是**位,不过在市场中,让人震惊的是大多数柠檬杯都是“三无产品”,所以消费者一定要通过**渠道购买。其实所谓的“喝水神器”,不过就是杯子下半身是一个锥形的榨汁器,半个新鲜柠檬放进去之后就能够喝到维生素C的柠檬水,所以俗称为“柠檬杯”。

*开始在韩国走红,后来不少人通过淘宝代购,网络走红之后,仿冒品也层出不穷,记者走访的时候发现,各种柠檬杯都打出了“喝水神器”的称号,号称是韩国代购、美国进口,价格从三四十元到几百元不等,但是这些杯身上基本上找不到生产企业信息,是典型的“三无产品”。

转接介绍,一些不良商家可能会利用回收的塑料进行二次加工,生产出所谓的柠檬杯,塑化剂吃进去之后会影响人体激素的调节,引起女孩早熟,男孩女性化,威胁着胎儿与儿童的健康。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