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荟养殖 家里种芦荟好处多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在家里种上几盆芦荟,就相当于配备了一个**箱,家庭中常见的小伤小病,试试用芦荟*疗,效果都是不错的。

  所谓“花香怡人”,其实也只是对某些花、某些人来说的,那些过于香的花对孕妇就是一种“灾难”。

  因为强烈的花香有可能刺激孕妇的神经,引起头痛、**、呕吐,并影响她们的食欲,严重的还可能导致胎儿流产。花粉一般都含有某些化学成分,如果落到皮肤上或被吸入呼吸道,就可能引发过敏,强烈的花香则更容易加重过敏症状。因此,对皮肤和呼吸道都更敏感的孕妇而言,把浓烈花香称作一种“灾难”也就不算夸张了。

  孕妇在怀孕初期,*好少接触一些有浓烈气味的鲜花,比如茉莉、夹竹桃、一品红等,这些植物会在夜里释放二氧化碳、吸收氧气,可能会导致室内空气含氧量下降,所以*好不要放在卧室。而且,不仅自己不要养,平时在室外碰到这些气味浓烈的花也要避远一点。

  一般来说,有孕妇的家庭可以养芦荟、仙人掌等,因为这些植物香气清淡,白天晚上均能释放氧气,对空气调节有一定作用,芦荟能吸收一些室内有害物质,如甲醛等,益处多多。

  *先,在家里种上几盆芦荟,就相当于配备了一个**箱,家庭中常见的小伤小病,试试用芦荟*疗,效果都是不错的。凡有几年盆栽芦荟的人,几乎都可以像日本人一样写一本“芦荟*百病”出来。客人来了,聊聊“芦荟*病”话题,交流一下使用芦荟的经验,再留客人吃个芦荟菜,注意孕妇不要吃芦荟菜,因为芦荟有活血作用,这在当今也不失风雅,当为“上层人士”接待宾朋的“*佳选择”。

  其次,把芦荟直接作化妆品使用,这已尽人皆知,再**一下把它用于洗脸、洗澡、洗发,皆有特色,不妨一试。

 

标签: 芦荟养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