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健康美味饮食 纳豆PK大闸蟹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秋风凉,蟹脚黄。在这秋风乍起,天气渐寒的时节,除了用大闸蟹满足您的口腹之欲,别忘了用纳豆呵护您的心脑血管健康。

  假如在路上采访一个喜欢美食的人,请他谈谈为什么喜欢吃大闸蟹,他恐怕都会给出如下四点理由:**秋天吃大闸蟹是一个良好的饮食传统,第二大闸蟹美味又健康,第三大闸蟹的品牌效应已经形成,吃起来放心。那么,我要告诉您,当中国人在秋风习习中用大闸蟹解馋的时候,日本人正在用纳豆**,为抵御寒冬打下全面的健康基础。

  不信?我们就来让它们比比高低。

  大闸蟹是我国良好的饮食传统,而纳豆更是日本的“**级食品”。在世界**长寿国日本,纳豆有1000多年的历史,有着“营养宝库”的美称,并将每年7月10日定为“纳豆节”。据日本农林渔业金融公库杂志报道,日本全国89.4%的人习惯吃纳豆。可见纳豆已经深入到日本人的健康生活中。

  大闸蟹美味又健康,纳豆在这两方面丝毫不输于它。纳豆的制作方法很*特:把黄豆煮熟、用稻草包裹起来发酵一段时间后,会变得粘糊糊的、用筷子搅动能拉起长长的丝,并散发出一股奇异的豆香味儿——这就是被誉为“心脑血管****食品”的纳豆。

 

标签: 纳豆PK大闸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