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萝卜素的作用 缓解烫发伤害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烫发对头发的危害也是众所周知。然而,烫发之后可以补充复合维生素B和胡萝卜素帮助缓解伤害。

  烫发通过改变头发角质蛋白的链接而重新塑造头发状态。很多人感觉烫完发后,头发干枯发涩,没有光泽。这是由于在烫发的过程中,药水中的碱性成分和氧化作用,使头发表层的毛小皮遭到破坏,头发内部的水分和营养成分流失,头发的角质蛋白发生了变性。

  维生素B12能促进血液循环畅通,提高肌体对蛋白质的利用率,促进头部细胞生长发育。而胡萝卜素能够吸收紫外线,减轻头发的氧化和变色程度。将维生素B和胡萝卜素一起服用,能够使毛发更加滋润有光泽。

  过敏体质的人易因烫发引起皮肤过敏,所以,烫发前尽量做一下过敏测验,确定没有过敏反应再烫发。烫发的周期不应过短,一般三到六个月烫一次。孕妇*好不要烫发,尤其是在孕期的前三个月,易引起胎儿畸形。

 

标签: 胡萝卜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