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补充胶原蛋白 口服没有美容功效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所有口服的胶原**品都是骗人的吗?**表示,口服胶原蛋白作为**食品,说它无任何功效,本身不够严谨,完整的说法应该是:口服胶原蛋白没有美容皮肤的功效。因为,作为氨基酸含量还算丰富的胶原蛋白,对人体运动系统是有营养**作用的。

  **曾做过一个胶原蛋白功效实验,给一组老鼠吃常规的饲料,另外一组老鼠的饲料里面加进去一些浓度很高的胶原。一个月后把皮肤取下来,分析这两组老鼠皮肤里面胶原纤维和羟五氨酸的含量,结果表明,口服胶原蛋白对皮肤胶原纤维和羟五氨酸含量没有影响。

  对于大家热衷的“***”化妆品,**的建议是,***并不等于安全,消费者也需理性去认识。

  使用一些植物提取物、天然的提取成分,是化妆品行业里面的趋势,但大多数添加植物提取物等天然成分的产品,生产中还是会加入一定量化学物质,所以“***”的标识很大一部分属于商业概念。

  另外,***的物质就是**安全吗?生活中对芒果、花生等食物过敏的人不在少数,所以,**建议说,消费者对化妆品不要抱持**“零容忍”的态度,而是需要有理性的认识,更需要了解自己的皮肤是什么类型,选择化妆品的时候要避开含有让自己过敏植物提取物的产品。

 

标签: 胶原蛋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