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莉花茶养颜调胃 4类女性请勿饮用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芬芳美丽满枝桠,又香又白人人夸”,曾经歌曲《茉莉花》红极一时,大江南北皆可以听到这*歌。茉莉花,小而白,是女性养颜美容的好帮手。它能够提神醒脑,理气解郁,清肝明目,清热解暑,还有一点功效对女性来说是*重要的就是滋润肌肤。

  如今,因工作繁忙、工作压力大,白领女性胃病发病率越来越高,而胃又是人体营养吸收的主要脏腑,胃不好,很容易引起其他疾病。那要如何调理胃和预防胃病的发生呢?吃了平时的按时吃饭外,还可以食用或饮用茉莉花制品,能够帮助女性调养胃部。

  禁喝茉莉花茶的女性

  1、缺铁性贫血的女性

  因为茉莉花中的鞣酸会使食物中的铁不易被人体吸收的沉淀物,加重贫血。

  2、缺钙或骨折的女性

  茉莉花中的生物碱类物质会抑制十二指肠对钙质的吸收,同时还能导致缺钙和骨质疏松,所以缺钙或骨折的女性不宜喝茉莉花茶。

 

标签: 茉莉花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