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晒两室两厅经济装修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没有复杂的吊顶,没有华丽的装饰,没有特例*行的装修风格,这样的房子会是怎样的呢?其实,对于很多80后装修一族而言,在这个高房价的时代,光买房就已倾囊而出,所以对于装修而言,经济实惠自然是*主要的。所以对于两室两厅而言,不光是装修设计上的简化,家具软装上的节约才是省*装修的关键所在。选择经济型装修的你快来参考一下吧!房屋装修情况:90平米左右,简约风格的两室两厅

  省*装修设计简约风格二居室装修

  墙壁颜色,灯光下是奶咖色,阳光下时咖啡中又有点茶绿。我是看了好几个姐妹们的帖子,超喜欢这种风格,于是也用了这个颜色,但当初顶着很大的压力,刚涂完时,我妈一句山顶洞人,让我很郁闷。不过等家具全都进去后,墙壁颜色干了也渐渐淡下来,老公说我的选择没错。

  把壁柜改成了白色百叶门,柜子很深,垫被毯子一律都塞在这里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