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万装修LOFT婚房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小丽和小东是新婚小两口,他们前不久花了8万把自己的Loft装修完毕。相信大家参观了他们新装修的甜蜜Loft后,一定会被他们的创意深深吸引。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体验这个快乐的甜蜜装修之旅吧!

  Loft风格经济型装修客厅装修

  装修主题:由于主要装潢的空间只有玄关、客厅、卧室和书房,于是小丽和小东决定给爱家定下四季这个主题。

  居室户主:甜蜜的新婚夫妻

  居室格局:Loft

  装修金额:8万

  装修**:符合四季的不同颜色的墙纸和墙贴

  Part1:玄关装修营造冬日的温暖气息

  分析解读:听小东说,居室一楼原来没有隔间,现在除了将玄关和**隔开以外,也做了一面隔间墙将一楼隔出了一个小房间。小丽告诉我,因为隔间和鞋柜都是白色系的,所以她灵机一动,马上将玄关的主题定位在冬日。和小东商量后,立即去购买枯树式样的墙纸来搭配这个美丽的玄关。

  亮点一:他们带我来到了冬日里的玄关,展现在我眼前的是松果树形状的暖黄吊灯和一大片枯树墙纸,似乎在告诉人们:这个冬天很温暖。可见我们可爱的女主人公小丽的匠心*运。

  亮点二:当我看到松果、枯树和落叶处在同一个空间时,感受到的是一个暖入人心的冬日。这时,看到这对小夫妻的会心一笑,我从他们身上更感到甜蜜的幸福。

 

标签: LOFT婚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