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万打造90平简约温馨居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导语:90平的简约风格小三房,布局较为紧凑,以实用温馨为主;房子的装修采用了大量的咖啡色的元素,多种不同深浅的咖啡色,为家融入浓浓的暖意。而这个家在装修上,包括家电软装全部的所有一共花费了16万,算是较为经济的支出了。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这个90平的咖啡色温馨简约家,一起来学习一下房主的经验吧。

  90平米装修简约风格富裕型装修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户主】:笨蛋小灰灰

  【装修面积】:90平米

  【装修风格】:简约风格

  【装修户型】:三室两厅

  【装修关键词】:简约风格装修80后三室两厅装修婚房装修

  业主自述:所有所有的东西,包括家电软装一共16w左右吧,新家装好了,还是颇费心思。在设计上,要有我喜欢的榻榻米,圆床等元素,等重要的是每个大飘窗都要完整保留,不能做占用飘窗空间的设计。当初看中这套房子是看中价格合适,户型好,视野好,采光好。

  先从入户开始,入户阳台。

  从入户处往里看,客厅通过走廊到*后的门是主卧。

 

标签: 简约温馨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