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平超级小户型大变身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导语:70平方二房一厅,装修风格现代简约风格,这是一套现在*流行的DIY装饰,整个房间墙上的花纹都是自己动手做,打造一套*时尚的*简单装饰。给人一种舒适自然的感觉。

  公寓装修3万-5万装修简约风格

  业主自述:我们租的房子原来有一些较旧的家具,除了地板以外没什么装修,我们跟业主商量,我们帮她重新装修一下,不需要她帮我们添置任何物品,房租***付半年,这样业主答应在原来的报价上每月减200.来看看我们新家的照片吧,基本上都是DIY哦。

  这是餐厅,墙壁都是我们自己DIY刷的哦,那两天可把我跟我男朋友累坏了。

  给餐桌来个特写,原来房东的餐桌已经比较旧了,玻璃台面擦了好久都没有那种亮铮铮的感觉,还有餐椅也显得比较脏,但全部换新的可能需要几千块*,后来在买电视机台布的时候,我突然想到,不如全部换成蕾丝的餐布,这样不也挺好看吗?于是买了蕾丝餐桌布和餐椅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