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万5装彩色两室两厅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小城市的房型,MM们也是知道的啦,没什么出彩之处.兔窝是那种*普通的二房二厅加一个不能派上什么大用场的阁楼,但是想想经过装修就可以迎合自已的感官,从此可以懒懒蜷居,还是兴奋不已呀。

  二居室装修经济型装**式装修

  客厅的绿色墙壁和原木家具尽显自然健康再美的房子,好住是*要条件,所以我们先把房型的缺陷罗列出来:

  1、卫生间门直对着客厅,客人来了实在不太雅观

  2、没有餐厅的位置,和客厅共用一大间

  3、储藏空间太太少

  4、厨房太大,多了的空间用不上

  5、阁楼太矮,*矮处只有20公分。

  6、北阳台太大,21个平方,空在那儿,如果做摘菜,洗拖把的地方实在是太浪费,种种花吧,冬天又晒不到太阳,花花们肯定是死翘翘.而且冬天冷,夏天热,出去又要换鞋,实在是不好用。然后大刀阔斧,改!改!改!

  1、封了北阳台,划分为两间,将厨房移出去,而原来厨房的位置做了餐厅。将厨卫之间的所有隔断墙全部拆除,厨房向餐厅推进20公分,将冰箱隐藏在隔墙内,利用墙体的空间,大量在墙上掏洞,将水瓶,切菜板,筷笼,奶粉罐全部藏起来。

  2、将卫生间原出入门增高,形成一个门洞,不做门,将洗面池移出来,在马桶和洗面池之间砌一堵墙,重做门.这样视觉上就转了一个弯,从客厅看过去,就**是不雅的卫生间了。

  3、根据家居风水理论,呵呵(特意看了书学习的),在大门入口处加砌了一堵玄关墙,做为藏风聚气之用。

  4、餐厅客厅之间准备采用半透明式隔断来实现功能分区。

 

标签: 彩色两室两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