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6万全包打造70平现代简约时尚两居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这是一套很精美的现代简约风户型,我们从进门开始看,就可以看到很精致的玄关,它是以英文字母‘C’来做装饰的,餐厅有一面墙是以木材并合成的,这个很有意思吧!给人一种温馨优雅的感觉。

  小户型装修二居室装修简约风格

  房型装修情况:

  【装修户主】:一只小小鸟

  【装修面积】:70平方

  【装修风格】:简约现代

  【装修户型】:二房一厅

  【装修关键词】:二房一厅,建筑面积70平方,风格简约风格,公寓户型

  业主自述:房子是不大,但是我也不甘小房子小动作的说法,谁说小房子就不能变的漂亮呢,我觉的餐厅墙上有是以木头组拼而成,有意思吧,让我的小房子绽放光芒,装修的舒心,住的放心。

  先来一张纯现代风格的进门圆顶照片

  这个呢是进门之后的景观墙也充当了隔断,这个可是花了很多心思在上面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