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合璧 115平沉稳古典三室两厅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这套房子的业主的爱好很有品味,收藏了大量的雕刻,让人处处感受到浪漫主义气息和主人兼容并蓄的文化品位。用的家具是多是红木的,巧妙融合了很多现代没试元素,是一套中西合璧的**装饰。

  中式风格三居室装修110平米装修

  房型装修情况:

  【装修户主】:爱西西

  【装修面积】:建筑面积115平方

  【装修风格】:中式风格

  【装修户型】:三室两厅

  【装修关键词】:三室两厅,装修中式风格,建筑面积115平方,公寓房型。

  业主自述:从买房子到现在,我们在想装修什么样的好看了!我们觉得吗中西方的装修风格都不错,所以在组合上注意空间搭配,我的家居是以木材为主,主要的是红木家具,还收藏大量**的雕刻,让人处处感受到浪漫主义气息和兼容并蓄的文化品位。

  客厅视听的距离变宽,整个场域显得更加敞阔舒适,配合旧有的家具,以中式语汇线条搭构起层板布局电视主墙。看起来空间很大,也显的很气派。

  客厅,一进入视线所及的端景以线板沟缝及壁纸铺陈修饰,还有眼前的一套红木家居,给人一种非常温室,舒适很壮观的感觉。

 

标签: 中西合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